祺宝

我们之间有个很长的故事【14】

#  纯属虚构


#  请勿上升



        马嘉祺在马嘉馨受伤后的这段时间,就一直让她待在家里,自己在忙着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偶尔会回来陪一下马嘉馨。


        恢复记忆的马嘉馨自然不会闲着,她开始调查之前那场事故背后的一些事情。


        其实她叫沐婉晴,是  A  市沐氏集团的千金,他的爸爸叫沐理,妈妈叫葛雅静,沐氏是商界数一数二的集团,按理说沐氏千金失踪这么大的事情不可能没有引起轰动,很显然有人将事情压了下来。


        沐婉晴很快联系到了,父亲之前很看重的一位叔叔――陈鑫,邀他来  T  市见面。


        说实话陈鑫见到沐婉晴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因为在大家眼里沐婉晴和沐家夫妇一起死在了火灾里。


       当然这都是背后在操纵这场事故之人为了控制沐氏而迷惑人心的言论,沐婉晴应该早点记起来的,她现在还很担心她的弟弟――沐如风,虽然年幼就跟着家里见过各种商场黑暗,但是他毕竟还只是个15岁的初中生。现在那些坏人也正把沐如风当作傀儡,控制着。


       “陈叔,我现在很好,目前为止也是安全的,你不用担心。”


   “好的,沐小姐,您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你帮我去查一个人吧,从他那里应该可以找到一些线索,我之前在火灾发生的时候有见到他,一直以来帮助李志宏在背后搞小动作的人应该就是他,想办法从他身上突破吧。”


――――――――――――――

       沐婉晴并不想要这些事情打扰到马嘉祺,更不想让他担心,所以都是在马嘉祺工作的时候偷偷去做的。她出远门不方便和陈鑫的交流每次也都是电话或者是陈鑫来  T  市找她。


       但是她一个人太不方便了,思来想去她还是找到了姚慕。


      她约姚慕在家附近的咖啡馆见面。


   “嘉馨,你哥怎么舍得你一个人出来了,对了找我什么事呀!”


    “你好我叫沐婉晴!很高兴认识你!”


       姚慕惊了,不过更多的是好奇,很明显,马嘉馨恢复了记忆,但是她单独约自己见面是为什么。


     “嘉馨,你……”


   “我恢复记忆了,一周前,但是马嘉祺还不知道,我希望你帮我暂时保密,我之后会亲口告诉他的。今天我找你是有更重要的事情。”


      “好……好!”姚慕虽然迟疑了,但还是先答应了下来。


       沐婉晴找姚慕不是没有理由的,他才不是马嘉祺口中只擅长画画、做饭的人,他其实还是姚氏的掌门人。


       马嘉祺的几个兄弟虽说家里都有自己的产业,但是这么年轻就掌管一个集团的,肯定不是一般人。


       她心里没底但是也只好试一试了,毕竟凭她一个已经被认定是“死人”的人做起事情来总是有难度。


       她的选择没有错,在姚慕的帮助下她很快收集齐了证据,她很开心,觉得自己马上就能恢复身份,然后告诉马嘉祺!


       在事情全部水落石出的那一晚,马嘉馨请姚慕去了一个酒吧,说有朋友介绍她认识,毕竟姚慕也老大不小了。本来是约在咖啡馆的,但是那个朋友偏说自己听说这家酒吧很有名,所以就约了酒吧。


       马嘉祺其实早就发现马嘉馨的不对劲了,并且多次暗示过姚慕不要和马嘉馨走那么近,两人又是兄弟因为这点事情闹翻了可不好。而且马嘉馨好像自那次火灾后变得不一样,开始不粘他了,还经常对他直呼其名的!


     “馨儿有说她什么时候回来嘛!”


      马嘉祺刚刚结束拍摄,回到家里问阿姨。


     “没有,她和姚慕刚出去一会。”


    “这么晚了,怎么还出去,您知道她去哪了吗?”


    “她没说,您也别担心了,她这么大人了,还有姚慕陪着,不会有事的!”


    “就是和姚慕在一起我才不放心!”


        马嘉祺一边嘟囔,一边给马嘉馨打了电话,但是酒吧那么吵,怎么可能会听到。打给姚慕,也是没人接。


       马嘉祺有点慌了,他突然想起来之前怕马嘉馨一个人不安全,他们俩的手机有互相定位的。


      xx酒吧!


        马嘉祺简直要疯了,批了件衣服就出门了,让司机开着车就冲到了酒吧。


       更不巧的是刚找到二人的时候马嘉馨因为被人撞了一下没有站稳,踉跄了一下,然后被姚慕扶住了!


       马嘉祺别提多大的火气了,上去给人就是一拳。


     “哥,你干嘛!”


     “干嘛!这么晚了,你们两个在这里干嘛!”


    “马嘉祺,你冷静一下,我们来这里见朋友的!”


      姚慕想和马嘉祺解释。


     “朋友,人呢,马嘉馨你就不能检点一点嘛,大晚上和一个男人来酒吧!”


     “哥,你说什么呢!”


     “不要叫我哥,老王先带她回去!我和姚慕有事情说!”


      “我不!”


      “快点!愣着干嘛!带回去!”


      “马先生,那你!”


      “我一会打车回去。”


        说罢马嘉馨被带走了。


        马嘉馨在车上很难熬,但是想到马嘉祺可能是真的担心她,但是他们两个是很好的关系,应该会好好说清楚吧。


      “都怪小夏,每次都失约!”


        马嘉馨担心了一路,终于到了家,阿姨已经走了,她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


      “一会回来就告诉他吧!”

评论(2)

热度(4)